Re: [问卦] 为何欧洲日本都没有想要发展AI ???

楼主: zxc0312 (11)   2026-05-31 12:50:47
有啊
这几天才刚宣布要做AI国家队
软银买的open al导入日本
由富士通整合做出符合日本的AI
现在才要开始而已哦
而且还是拿买外国的来魔改
可怜
之前那个2奈米完全没声
现在又搞一个诶哎国家队
没人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