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为何欧洲日本都没有想要发展AI ???
楼主:
zxc0312
(11)
2026-05-31 12:50:47
有啊
这几天才刚宣布要做AI国家队
软银买的open al导入日本
由富士通整合做出符合日本的AI
现在才要开始而已哦
而且还是拿买外国的来魔改
可怜
之前那个2奈米完全没声
现在又搞一个诶哎国家队
没人理
继续阅读
[问卦] 修杆觉得很累怎办?=.=
qwhi159753
Re: [问卦] 老一辈到底是怎么办到都生3个小孩的?
patrick31113
[问卦] 妈的这叫做煎饺喔?
YingWenTsai
[问卦] 台北这样男模店低消700,便宜吧!
kinki999
Re: [新闻] 台湾人均GDP持续超车韩国…数字亮眼 多数
yokann
Re: [新闻] 客厅要被淘汰了?小宅族最新生活真相曝
bear26
[问卦] 100万快速翻倍,推荐买哪档股票
zakijudelo
[问卦] 股市大好 医美系列怎么不趁机促销一波
s001582000
[问卦] 这波经济成长,明明明显有感
pp5434
Re: [新闻] 庹宗康全家移居关岛 砸2千万买80坪3层楼
zxcz147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