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zcb2008 (éžå¸¸æ£®77牛)
2026-05-28 11:58:25我讲真的厚
来台中这么久
真的觉得台中现在很差
治安
学校
交通
空气很糟
以前台中什么爵士音乐节
有宣传
都会去那边坐着找朋友喝酒
现在什么都没有
烟火也烂
然后=.=
现在最重要都是购物节什么爻的抽奖
欸
台中变得这么差
始料未及
https://imgpoi.com/i/2RV93V.png
https://imgpoi.com/i/2RVGDE.png
台中变得这么差
是不是因为一堆人移入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