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脆的人是不是比这里负能量大很多阿==?

楼主: miss80423 (釋迦磨你)   2026-05-24 12:29:30
如题
欸欸
我之前看这里
酸民很多
什么事都能拿出来骂
我看现在很红的脆
什么都拿来骂欸
分享日常什么的
也都能酸
这种好像叫什么说教男
那里的人负能量很强吗
==
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