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医疗保险的黄金年纪是什么时候?

楼主: yokann (欧洲)   2026-05-19 12:57:19
上次跟同事在聊保险
我说以前有去住院过 用了公司团保 觉得还不错
也支付了几万块 让我一毛没花
那不用自己买啥医疗险嘛 用团保就够了
心理OS:就算跳槽别间公司也有团保阿
同事说 退休以后不就没保险了 还是得用自己的保险阿
想想也是 退休都六十多了
那时候想保医疗险 保险公司大概不给保了吧(风险太高)
但年轻时候可能大家都有上班 用团保就差不多了
那么什么年纪保险 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40?45?
有没有保险达人来说说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