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ava5566 (发发5566)
2026-05-11 17:27:17AIT脸书很多青鸟在那边谢谢美国 台美友好
有些就会说:
什么时候先让我们总统过境? 我们是不是小偷?
马上噤若寒蝉
AIT很扯烂啦 整天在那边PO一堆大内宣的搞得好像台美多坚定
实际的行为跟屁没两样
现在我疑美就是这样的原因,讲一嘴泡沫,要做的时候没半撇
这样的AIT还一堆人在那边捧?谢谢你怎样怎样,真的是跪习惯了
从上到下一个奴样 =.=
※ 引述《violet1024 (一杯百合汤)》之铭言:
: 靠北耶
: 美国对军购失望啊是关我们屁事喔
: 要我们花那么多钱买垃圾
: 信不信加个两兆跟美国买颗核弹台湾没人会反对
: 美国卖不卖?
: 妈的我开餐厅然后强迫人付钱来吃我过期厨余
: 人家不吃窝还说我很失望
: 靠腰到底要不要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