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国小老师未缴餐费打包剩食考绩吃丙 主张

楼主: stjh5566 (庆记56)   2026-05-11 13:00:39
我觉得未缴费就没有资格打包啊
午餐公司一定会准备多的份量
如果未缴费可以打包
那每个老师都不要缴餐费啊
反正吃学生没打完的午餐就好了啊
有缴费才有午餐使用的权利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