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新闻] 国小老师未缴餐费打包剩食考绩吃丙 主张
楼主:
stjh5566
(庆记56)
2026-05-11 13:00:39
我觉得未缴费就没有资格打包啊
午餐公司一定会准备多的份量
如果未缴费可以打包
那每个老师都不要缴餐费啊
反正吃学生没打完的午餐就好了啊
有缴费才有午餐使用的权利吧?
继续阅读
Re: [新闻] 国小老师未缴餐费打包剩食考绩吃丙 主张
a29976137
[问卦] 动物沟通师证明真的存在了吧
astrayzip
[问卦] 去过韩国帮解惑 韩男真的都这种发型?
f77928
Re: [问卦] 脆:少了无人机 我就要上战场了
assxass
Re: [问卦] 有没有清朝嘴砲集笑林广记的八卦
o02852six
[问卦] 干 虾皮死了吗
callhek
[问卦] 我们股票赚的钱是从美国人赚来吗?
saufu08
[问卦] 南部小吃店没钱赚 谁负责???
eunhailoveu
Re: [问卦] 梧栖会开好市多吗
chenwei5566
Re: [新闻] 国小老师未缴餐费打包剩食考绩吃丙 主张
PCC916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