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医学中心底下无弱医吗?
楼主:
MoreLight
(大文)
2026-05-05 22:18:48
好像很多人都喜欢上大医院看诊,我好奇这是因为能进医学中心的医生都比一般诊所高上
一级吗?难道对医生来说,医院规模越大越好吗?
继续阅读
[问卦] 现在LOPIA的日本经理到底是不是原来那个
gigaman
[问卦] 认真说台湾老鼠防治超好的吧?
smallplug
[问卦] 为啥女人好像只有脸会变老?
mcuronan
[问卦] 如果中共打飞弹砸到竹科会怎样
hmenri
[新闻] 影/善用AI打选战 柯文哲:考第一名的条件是第二名考得比你
JinCheng5566
[问卦] 我要进场了!台股等我
hposuperman
Re: [问卦] 和公司请假会觉得内疚吗?
shotholisi
Re: [问卦] 会买AI订阅的都是什么人?
koushimei
Re: [问卦] 厚书的重点只有一个 读完会多崩溃?
lcmars
[问卦] 医生在病历上的鬼画符他们都看得懂吗?
choobi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