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台湾人又不爱泡澡 为何房子标配浴缸

楼主: suzhou (☂☁☁☁☂)   2026-05-03 22:13:02
台湾人又没有泡澡的风气
但从老公寓或是透天厝来看
台湾一堆房子标配就是给你一个浴缸
而且以前浴缸还是那种马赛克磁砖浴缸
久了磁砖缝隙还会发霉
但台湾人 尤其老一辈的更没泡澡的习惯
当时每个房子硬要弄浴缸是弄什么心酸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