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认真问 很容易进入自己的世界是有问题吗
楼主:
aby123
(批踢踢小新手)
2026-05-01 12:15:18
本肥肥在做事情的时候脑袋很容易放空或是想自己的事情
很像是进入自己的世界
然后手上的事情可能就变成自动模式
比较常发生的大概就是工作 吃饭 开车 或是大家在聊天
我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妈也很常说她看到我不专心不知道在想什么
可是我觉得我自己蛮专心的
专心想自己的事情
外面很吵不太影响我
然后我觉得没有到ADHD那么夸张
目前没影响生活
这算是什么症状的前兆吗
继续阅读
[问卦] 中国的正常女生比例高吗?
Lucky0105
[问卦] 今天非劳工也不用上班吗
masi
[问卦] 原来地瓜发芽了可以吃呀
ElfFail
[问卦] 女大生以后可以谋个一官半职吗
kogsww
[问卦] 脆:齐头式放假违宪!
pigpigcom123
Re: [问卦] 美伊不算战争 但又要增加战争预算? (发钱
gowang19
[问卦] 党证和贴纸哪个比较好用啊?
snakei14702
[问卦] 急!超级无敌急!第一次去大阪该注意什么?
wanubz9v
[问卦] 皮夹里有一张出狱许可证 还能用吗
poeta
[问卦] 大学女生穿搭都是露肚脐上衣配宽裤?
mong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