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认真问 很容易进入自己的世界是有问题吗

楼主: aby123 (批踢踢小新手)   2026-05-01 12:15:18
本肥肥在做事情的时候脑袋很容易放空或是想自己的事情
很像是进入自己的世界
然后手上的事情可能就变成自动模式
比较常发生的大概就是工作 吃饭 开车 或是大家在聊天
我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妈也很常说她看到我不专心不知道在想什么
可是我觉得我自己蛮专心的
专心想自己的事情
外面很吵不太影响我
然后我觉得没有到ADHD那么夸张
目前没影响生活
这算是什么症状的前兆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