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k1329 2026-04-29 22:58:11肥宅我觉得还好
年轻人94过太爽
才这么丘
28度以上供电还嫌喔
肥宅以前
一直唸到大学
都没冷气的
也没4鸭
年轻时苦一点
长大觉得
做什么都很爽
就像印度人来台湾
一定很爽
来惹就不舍得走惹
还会生一堆
把家族都带过来
印喇硬喇硬喇
台湾觉青准备被淘汰惹
= =
※ 引述《xzcb2008 (可爱老娘变态猫猫=.=)》之铭言:
: 满白痴的
: 真的台湾都是一堆低能单位
: 28度怎么认真上课
: 难怪台湾越来越多底端
: 原来是上课没有办法认真上
: 干您娘
: 各位学生
: =.=
: 我交你们
: 去把感应器位置放暖暖包
: 就可以很高温可以开冷气了
: 老师不给你们开=.=
: 这种不合理的要求还要听=.=
: 奇怪了
: 台湾的学生是不是智障一堆啊
: 直接抢了冷气
: 直接去校长室
: 把校长的冷气也关了
: 干破你娘
: 低能28度都快死了
: 还在28开冷气
: 白痴台湾教育
: https://imgpoi.com/i/09VDAV.png
: https://imgpoi.com/i/09V2XE.png
: 今天的猫猫特别可爱
: https://i.verb.tw/ZNPhK76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