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脆:法国人马铃薯发芽照吃

楼主: aher2600 (和)   2026-04-19 02:10:59
再过一阵子,
因为美国军武缺货,无法出口给台湾,
美国爸爸将会要求台湾开放排泄物进口,以降低台美贸易逆差.
民进党政府会派出最会谈判的团队去签下一纸贸易协定,
然后向台湾本岛大内宣,他们如何用最多的钱买下最多的屎,
同时网上会突然有侧翼出现,
集体发文说,明明是蓝白最先要求开放吃屎,
绿营现在只是照做.
最后,卫福部会发文,
我国将依照世界标准,
政府将会严格把关,
如果发现是中国人排泄物混入其中,在海关会优先挑出来,
剩下的欧美排泄物,请国人安心食用.
然后脆上会湾姐发文说,他们一家老小几十年都是这样吃......
※ 引述《orange7 (爱橘)》之铭言:
:
: 哇噻!!法国人这么猛的吗?还是龙葵碱对法国人不管用?
: https://i.verb.tw/conP3mw6.jpg
: “冷知识:法国人马铃薯发芽照吃,没中毒也没落塞,一点事情没有。是不是他们已经有抗
: 体了?
: 我老公是法国人,我家买马铃薯都是一公斤一公斤的买,发芽的我给他吃,没发芽的我自己
: 吃”
: ※ 八卦板务请到 GossipPicket 检举板实名询问
: ※ a.张贴问卦请注意,充实文章内容、是否有专板,本板并非万能问板。
: ※ b.一天只能张贴 "三则" 问卦,自删及被删也算三篇之内,
: ※ 超贴者将被水桶,请注意!
: ※ c.本看板严格禁止政治问卦,发文问卦前请先仔细阅读相关板规。
: ※ d.未满30繁体中文字水桶1个月
: ※ 未满20繁体中文字水桶2个月
: ※ 未满10繁体中文字水桶3个月,严重者以闹板论,请注意!
: ※ (↑看完提醒请删除ctrl + y)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