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啥台湾肯德基发展这么保守被麦当劳压

楼主: ps124125288 (ptt)   2026-04-15 14:35:42
麦当劳跟肯德基两家都喜欢吃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改去麦当劳比较多
所以就比较很少去肯德基了
并不是肯德基的东西不好吃
而是因为出餐真的是太慢了
常常都要等很久很久
而且员工的服务态度也...
再加上收掉很多门市,卖的地点不多
结果就是如同原PO所说的那样子了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