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为什么台湾不能拥有核武?
楼主:
teddy98
(小迪)
2026-04-11 13:37:49
在美国时下政府川普的眼里
台湾=中国(维持一中现状)
可是,美国不允许台湾拥有核武
既然中国是《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 承认的五个合法拥核国之一
请问,为什么美国不能让台湾拥有核武?
台湾如果认知上是在一中框架下,
美国应该也允许台湾可以拥有核武啊?
继续阅读
[问卦] 河南为何很惨?
MoreLight
[爆卦] 民进党立委:郑丽文鞋子跟套装不搭
Celesite
[问卦] 印度人来台后会吵著盖神庙吗?
kobe4420
[新闻] 战备演训优先 国防部令三军部队停办军歌
Aqqqa
[问卦] 印度劳工其实很适合台湾吧?
chrisjohn214
Re: [问卦] 中国那么穷凶恶极 香港却安居乐业?
gowang19
[新闻] 政府7大措施上阵 央行︰输入性通膨可控
crocus
[公告] 落实板规十七条实名检举规定暨修正草案
tobetwob
[问卦] 为何欧洲扒手一大堆?
indoman
[新闻] 白沙屯妈祖明起驾!民进党组队同行
Komas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