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为什么台湾不能拥有核武?

楼主: teddy98 (小迪)   2026-04-11 13:37:49
在美国时下政府川普的眼里
台湾=中国(维持一中现状)
可是,美国不允许台湾拥有核武
既然中国是《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 承认的五个合法拥核国之一
请问,为什么美国不能让台湾拥有核武?
台湾如果认知上是在一中框架下,
美国应该也允许台湾可以拥有核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