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为什么乡民都不多生小孩救生育率?
楼主:
a851019
(yogg47728)
2026-04-10 11:59:12
事实上就是现代人你就算给他年薪300万
房价掉3成 物价掉3成 买得起房
他们还是不会生啦 他们只会想着更多的钱该拿去哪里爽而已
现在生活诱惑这么多,生小孩麻烦到自己这种观念已经刻在骨子里了
尤其是整天在靠杯的那群底层 也不想想自己怎么活得这么辛苦
继续阅读
[问卦] 所以七年级要生小孩了吗?
pigin852789
[问卦] 有人知道隔壁邻居现在的心情吗
brett7895123
[问卦] 把水煮干就是炒方便面了对吧
Faye88
[问卦] 为什么乡民都不多生小孩救生育率?
CuLiZn5566
[问卦] 台湾人 明朝 清朝来台湾 有办移民申请吗
Behind4
Re: [新闻] 快讯/“郑习会”见面了!郑丽文、习近
computerqqq
Re: [新闻] 郑习会前喊话!赖清德:向威权者妥协不会
Borges
[问卦] 为什么有些人想加入投顾老师会员呀?
Ho1liday
[新闻] 台湾总人口连27个月负成长 3月出生数止跌
EstelleRinz
Re: [问卦] 建中北一女有没有那种很少读书但高分的?
CLOSE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