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什么乡民都不多生小孩救生育率?

楼主: a851019 (yogg47728)   2026-04-10 11:59:12
事实上就是现代人你就算给他年薪300万
房价掉3成 物价掉3成 买得起房
他们还是不会生啦 他们只会想着更多的钱该拿去哪里爽而已
现在生活诱惑这么多,生小孩麻烦到自己这种观念已经刻在骨子里了
尤其是整天在靠杯的那群底层 也不想想自己怎么活得这么辛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