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什么宁可课金也不肯花钱交女友呢?

楼主: GKKR (台北村一辉)   2026-04-04 19:58:49
※ 引述《became (windim)》之铭言:
: 一位同事
: 他说说宁可手游课金
: 也不肯花一毛钱交女友
因为课金抽女友的成本
大概只要出门交女友的十分之一
课金来的女友只会给正向情绪
出门交的女友不确定性太高
我的课金女友
https://i.imgur.com/1tQ8C8W.jpg
https://i.imgur.com/QovCe4E.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