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为什么宁可课金也不肯花钱交女友呢?
楼主:
GKKR
(台北村一辉)
2026-04-04 19:58:49
※ 引述《became (windim)》之铭言:
: 一位同事
: 他说说宁可手游课金
: 也不肯花一毛钱交女友
因为课金抽女友的成本
大概只要出门交女友的十分之一
课金来的女友只会给正向情绪
出门交的女友不确定性太高
我的课金女友
https://i.imgur.com/1tQ8C8W.jpg
https://i.imgur.com/QovCe4E.jpg
继续阅读
[新闻] 现在雨还不是最大!粉专曝“锋面主体停滞
au4g3wk4k
[问卦] 留学美国 或 欧洲 哪个比较顶?
annie06045
[问卦] 认真问 台湾现在投靠中国来得及吗?
pptsuck
Re: [问卦] 美军一直撤退 是不是要丢原子弹ㄌ
sdamel
[问卦] 要样才不会握到gay洗过屁眼的洒水头
laverne1
[新闻] 凯道直播呛“500把步枪就位”!刘男涉恐
joe19990815
[新闻] 美使馆遭炸!伊朗无人机“1分钟连袭两弹
anna1203
[问卦] 会给伊朗respect的举手
j8004150560
[新闻] 民众党329抗议 他发文呛“杀光赖清德们”
proprome
Re: [问卦] 高雄同事:台北很难找到好吃的餐厅
twlight201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