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台湾人赚那么少为什么很敢花?!

楼主: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4-04 19:39:59
你稍微出门看看好吗
台湾人赚超多的
很多都是并不用缴税的=.=
我身边几乎都是拿现金的
〓.〓
你路上看看
开车的glc比例有多高
modle y有多高
=.=
你去日本等等其他国家
都很难有这种路上到处都是高价车
台湾人赚得很多
早上弄土尾晚上店吗嘎一个月车子
贷款17-20万的大有人在=.=
一堆半吊的一天多少=.=你打听一下
还有博弈的
水房的=.=
都是钱
你觉得台湾人很穷吗=.=
路上高价比例这么高
现在蛋黄去的房子还是加价卖
哪里来的感觉觉得台湾人薪水都3-4万
一堆人都没有再打税的
不想说而已
你们是读书人
跟我们外面的做工的不一样
赚得快花得也快
=.=
如果台湾人很穷
你哪里来看得到股票这么夸张
有一半是你们这种办公室的
但有另外一半是拿现金的好不好
你们都读书人=.=没有接触到我们这些社会底层
所以不知道底层是怎样的光景
https://imgpoi.com/i/HV0OUG.png
https://imgpoi.com/i/HV030B.p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