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双北没有卖专用垃圾袋要怎么丢垃圾?
楼主:
indigowaltz
(我爱舔)
2026-03-30 18:39:34
※ 引述《postpost (巴洛克)》之铭言:
: 台北市、新北市
: 要用专用垃圾袋才能丢垃圾
: 亲戚提醒我
: 买不到了
: 请我帮忙问问看
: 我才发现我家这里也买不到了
: 超商没有
: 五金百货行空空如也
: 好的很
: 连这个都在囤!
: 那是不是没过多久
: 街上会塞满了
: 没有使用专用袋丢的垃圾?
: 急!在线等!
: 拜托!
多跑几家啊 我星期日早上跑了三家才买到我要的那个规格 不过大的规格还有
全家卖了三包给我 早知道我就说我要十包了
继续阅读
[问卦] 姓蒋的人是不是比较坏蒋世文以前偷我的钱
rock312
[新闻] 高雄4小时3起重大车祸 自撞、遭辗、被撞
l983
[问卦] 伊朗会打超过三个月半年吗?
season2011
Re: [问卦] 去日本旅游找住宿 为啥不用找太好
purplvampire
[问卦] 双北没有卖专用垃圾袋要怎么丢垃圾?
postpost
[新闻] 伊朗首轰科威特命脉!海水淡化厂爆炸
HisVol
[问卦] 台湾为何没有APA这种大型连锁旅馆
gary0902
Re: [问卦] 7年级台女 是出了什么事才不婚不生
hittler
[问卦] 养鸟的饲料费用如何精准投放
eco0701
[新闻] 72岁再登比基尼舞台 “抗癌斗士”廖桂兰
iamshan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