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双北没有卖专用垃圾袋要怎么丢垃圾?

楼主: indigowaltz (我爱舔)   2026-03-30 18:39:34
※ 引述《postpost (巴洛克)》之铭言:
: 台北市、新北市
: 要用专用垃圾袋才能丢垃圾
: 亲戚提醒我
: 买不到了
: 请我帮忙问问看
: 我才发现我家这里也买不到了
: 超商没有
: 五金百货行空空如也
: 好的很
: 连这个都在囤!
: 那是不是没过多久
: 街上会塞满了
: 没有使用专用袋丢的垃圾?
: 急!在线等!
: 拜托!
多跑几家啊 我星期日早上跑了三家才买到我要的那个规格 不过大的规格还有
全家卖了三包给我 早知道我就说我要十包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