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现在去参加活动,连个便当都不供了吗?

楼主: ray198776329 (我真的好帅)   2026-03-29 01:46:42
以前台北有很多的活动,至少参加可以蹭个饭,
运气好还有双主菜,实在是非常的澎湃!
现在这种活动好像要自己付钱了喔?
怎么那么抠门?虽然便当涨了不少,
但也不想想120可以收买多一个参与者,
跟花500或1000去请人参加cp值还是高很多呀?
难道现在景气那么差,连个便当都给不起了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