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撇开政治不谈,岛屿天光算好听的吧?

楼主: sea130281 (都显示帐号要暱称干嘛)   2026-03-20 21:18:57
先不谈政治
岛屿天光其实算是好听的吧?
有种波澜壮阔的气氛,会让人想开口大声唱出来的那种
近年也没什么经典的台语歌了
好听的台语歌都是老歌
岛屿天光算近代好听的台语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