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撇开政治不谈,岛屿天光算好听的吧?
楼主:
sea130281
(都显示帐号要暱称干嘛)
2026-03-20 21:18:57
先不谈政治
岛屿天光其实算是好听的吧?
有种波澜壮阔的气氛,会让人想开口大声唱出来的那种
近年也没什么经典的台语歌了
好听的台语歌都是老歌
岛屿天光算近代好听的台语歌吧?
继续阅读
[问卦] 道破中剧[太平年]宣传[投降观]不能讲的事
YHOTV4096
Re: [问卦] 当年快打旋风二代刚问世,有多震撼?
ttucse
Re: [问卦] 花超过2万去日本看WBC的是不是盘子?
shiaujin
[问卦] 没人发现晚安小鸡关出来变成熟了吗
Bowwuwu
[问卦] 韩国丹麦喀麦隆~~~还缺哪一国?
hollister
[问卦] 天色渐渐光,接下来是天上太阳红通通吗?
YESGOTO
[问卦] 要相信冷气行店员还是老板?
humbler
Re: [新闻] 吵翻!李贞秀呛李柏毅“羞辱立委身份”
Madthief
[新闻] 华邦电尾盘爆逾8万张卖单 0050、006208
Waitaha
[问卦] 王心凌演的偶像剧,当初算红吗
LCMODE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