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健身好累狗才健身吧

楼主: takashi01 (废文小王子)   2026-03-20 12:08:38
百公斤肥宅
连续去健身房第四天
我就想说
哇靠
健身好累
狗才健身吧
==
想放弃了
我就是个废物啊
对啊
我承认==
为什么狗要健身?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