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为啥台湾人这么爱用line

楼主: butmyass (洒利与爵克)   2026-03-17 20:04:25
当年MSN用得好好的,
用电脑挂著,显示自己正在听的音乐,
然后去看个书、洗个澡再打开,
就会发现好几个人密你,
而且,
都不是什么主管、同事、客户,
都是现实中真心的朋友们,
或欣赏很久终于要到MSN的正妹。
然后不知冲三小,
LINE就突然红了,
一堆跟风咖就流动过去,
如病毒传染般扩散,
大家纷纷弃MSN于不顾。
我不信邪,
觉得这些迷途羔羊还是会有回来的一天,
相信他们只是一时鬼迷心窍。
结果过了一年、二年,
MSN宣告即将永久关闭,
干他妈的关闭前一天我还挂在线上听歌,
同时上线好友从100多人锐减到不满10人。
现在倒好,
大家都嫌弃LINE了,
但它早就变成各公司机关内部、诈骗、推销、长辈家族都爱用的通讯APP,
你想跑,它用人际网络把你绑得死死的,
你敢在工作群体中宣告你没有用LINE所以不加入公务群组,
要找你请打电话或传短信吗?
然后那个曾经被我们抛下、弃之如敝屣的MSN,
当我们想起它的好,
它早就到达了孤独的彼岸,
永远消失在苍郁的雾色里了。
※ 引述《intrepid123 (utauta)》之铭言:
: 看到新闻竟然要收费
: https://3c.ltn.com.tw/news/65321
: 诶诶诶
: 不对啊
: 先是疑问
: 为啥台湾人这么爱用line
: 是有什么神奇魔力吗
: 各位专家乡民
: 自己比较爱用哪个
: Fb message
: IG
: WeChat
: What’s app
: Line
: 其他
: 有没有八卦
: 我自己爱用ig
: 因为打开一个app就好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