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群创买在高点 会被套多久
楼主:
poeta
(键盘诗人)
2026-03-16 12:33:25
长辈跟我说 群创不能买
我说你懂个屁
人家转型做光通讯 涨翻天
我知道错了
要尊重老人家的智慧
这下怎么办 0.0
继续阅读
Re: [问卦] 有现在是不是可以填希特勒道歉表的卦?
sarsenwen
Re: [问卦] “民主+经济+科技”组国家队要叫什?
Supasizeit
Re: [问卦] 日本wbc赢得了美国、多明尼加吗?
BleedWang
Re: [新闻] 卓荣泰出示赴日自费包机208万等4单据
damm
Re: [问卦] 如果真的实现大东亚共荣圈 早就超英赶美?
Elipton
[问卦] 台湾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的八卦?
realtw
[问卦] 12强没大联盟参赛,当初为何不说?
lcall
Re: [问卦] 各国都在撤侨 台湾在等人帮忙撤侨?
unknown
[问卦] 北洋政府没走君主立宪484很傻帽啊
Seckel
Re: [问卦] 日本如果没投降,我们现在是讲日语吗?
swh9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