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她刚贡献1娃 曝产检全是新住民、8+9

楼主: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3-13 09:51:04
你们看到这个新闻觉得可能吗=.=
光想就知道逻辑上有问题了
这女生他说得很偏颇
带有个人意识在
怎么可能一半外劳 一半+9
到底在共啥小=.=
https://i.imgur.com/523tU03.jpeg
新住民男生成长比母的快
难道女生找外来这种低等人种来给自己配种
=.=
怎么可能
一半一半
现在进口多少外籍到底在共啥小一般都是外籍
+9生应该的这没有什么问题
精英比例大的不会在这种低等产房出生
写文章譁众取宠的这个母的
八成是底端才会跟这些低等凑一起=.=
讲这种低等言论之前
可不可以思考好逻辑
不是你说什么新闻记者就跟吃屎一样乱说
https://imgpoi.com/i/DHN29G.p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