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如果韩国打赢会在本垒插国旗吗?
楼主:
poiu98877
(vinciona18256)
2026-03-07 19:01:51
韩国感觉猛猛的,打的难分难舍。
如果不小心给韩国赢球了,会不会跟以前一样直接垒上插韩国旗。
尤其这次办在东京,插旗感觉又更爽。卦?
继续阅读
[问卦] 亚洲区最希望输球排行榜?
smallgigi
[问卦] 棒球投手 舔2下再投球的用意是什么
v26457681
[问卦] 地道战如何破解?
Kenshilo
[问卦] 中国赢两次的智障文是网军反串还是真426
SkyIsMyLimit
Re: [问卦] 为什么全联 不用自助结帐?
roy84211
[新闻] 影音/外来种八哥大军入侵!果农心痛
gearty
[问卦] 为什么全联 不用自助结帐?
Lucky0105
Re: [问卦] 台湾队 vs 中华队
Supergreen
[问卦] 韩国如果赢了又在投手丘插旗
yang826
Re: [问卦] 性交易还有道德问题吗?
paulj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