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大家什么开始时候不迷棒球的?

楼主: g8toobig (達)   2026-03-06 20:53:54
如题啦
小弟七年级
印象国中放学回家都会吃晚餐配中华职棒
那时候是挺诚泰眼镜蛇的
有什么小鸡 徐竹见 林英杰
打击也有什么下马威打线
后来兄弟的黄金三剑客也很好看
然后发生假球案就消沉一阵子没看了
直到一些国际赛 大树哥那些人 又是高志纲..等等
觉得棒球又有点热回来了 偶尔国际赛会看
随着年纪大了 很像也没那么热衷
尤其是每次转开电视 都是看到一堆啦啦队在那边晃奶
就觉得有点厌烦,要看奶子我直接去看A片就好啦
不能学MLB好好讲球吗,后来媒体焦点也大多放在啦啦队的花边轶事,很像没人关心真正
的棒球技术了
最后压倒我完全不想看台湾棒球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 棒球被政治寄生
尤其是某派。看了真的有够厌烦
还会PUA身边的人
不知道大家感受是不是一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