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啦
小弟七年级
印象国中放学回家都会吃晚餐配中华职棒
那时候是挺诚泰眼镜蛇的
有什么小鸡 徐竹见 林英杰
打击也有什么下马威打线
后来兄弟的黄金三剑客也很好看
然后发生假球案就消沉一阵子没看了
直到一些国际赛 大树哥那些人 又是高志纲..等等
觉得棒球又有点热回来了 偶尔国际赛会看
随着年纪大了 很像也没那么热衷
尤其是每次转开电视 都是看到一堆啦啦队在那边晃奶
就觉得有点厌烦,要看奶子我直接去看A片就好啦
不能学MLB好好讲球吗,后来媒体焦点也大多放在啦啦队的花边轶事,很像没人关心真正
的棒球技术了
最后压倒我完全不想看台湾棒球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 棒球被政治寄生
尤其是某派。看了真的有够厌烦
还会PUA身边的人
不知道大家感受是不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