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我觉得跳楼机比F5恒星不忘好听 正常吗?

楼主: OPPAISuki (OPPAISuki)   2025-12-09 03:26:57
我觉得抖音歌神曲"跳楼机" 都比F5新歌 "恒星不忘" 好听多了 正常吗?
过时老派 又油腻感 Y2K非主流的感觉XDD
台湾是不是连"芭乐歌" 都比不过中国了啊?
汪苏珑的"像晴天像雨天"
张远 姚晓棠的"你看着我的眼睛说" 都比较好听吧?
周杰伦 五月天 该退休 淘汰了 音乐过时了
有没有八卦啊??
2025年11月最火的8首 抖音歌 随便都比较好听
https://youtu.be/Ac9kJk4ypiI?si=_zGG2mUpA5IbBL_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