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65p4m3 (DDU)
2025-08-09 18:29:42如题啦
脆热议
美国以前给台湾7-8兆建设!!??
我是知道以前穷到都穿美援物资的袋子当内裤啦
美国有资助肯定没问题
但有到7-8兆唷
http://i.imgur.com/jtNrGtW.jpg
他下面就说所以美国现在跟你们要些蝇头小利
在那叫什么
真的假的啊有没有卦
https://www.threads.com/@andyhung69/post/DNFxe4RxnfJ?xmt=AQF0ZGFAzXQsPk3XsO2ViKwvozYOOVY67hQA-KKRwtVO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