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只有我觉得北部粽真的很难吃吗
楼主:
kimura0701
(花坛金城武)
2025-05-21 08:31:14
昨天本肥去新北某地
路边刚好有在卖粽子
南部粽北部粽都有卖
就各买一颗来吃吃看
心得就是 北部粽真的好难吃
只有我这样觉得吗?!
卦?
继续阅读
[问卦] 最躁的反问句?
inmee
Re: [问卦] 中正路未来要改什么名字比较好听?
timmer
[新闻] 三峡车祸新疑点 78岁翁返家前曾在市区
Rostislav
Re: [新闻] 台南冲撞驾驶称“癫痫发作” 连撞6车2人
deann
[问卦] 事后哀悼有三小用?
Sunerk
[新闻] 外籍驾驶车祸频传! 日本拟全面检讨“
Toyosushij
[问卦] 台湾鲷是不是很爱双标?
Nick87061319
Re: [问卦] 直播主‘三峡现场搬零食’,有犯法吗?
devidevi
[新闻] 三峡重大车祸酿3死 交通部提3大高龄驾驶
AAApower
[问卦] 新手上路 熟记 一暴冲二癫痫 就稳了?
pchion20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