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只有我觉得北部粽真的很难吃吗

楼主: kimura0701 (花坛金城武)   2025-05-21 08:31:14
昨天本肥去新北某地
路边刚好有在卖粽子
南部粽北部粽都有卖
就各买一颗来吃吃看
心得就是 北部粽真的好难吃
只有我这样觉得吗?!
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