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问卦] 现在水电师傅是不是都很大尾

楼主: casco5566 (卡斯抠)   2025-05-17 13:48:42
有可能是人的问题
通常好赚的业主我们是一通电话就冲过去解决
就连上班都会请个假帮好的业主解决问题
还有帮你预留个停车位 就甘心的
没有自己买料给师父装 没有刁东刁西
四处看看的 通常不会只做一次
但大部分呢 业主都很击败 那也无所谓 做一次就好
收的超贵 或是没空打发
反正干我辟事= =
反正偶尔做做兼职 赚个零用钱 光邻居帮忙就可以弄到下班快累死...... 通马桶啦 装灯具
啦 安装监视器 水管破掉打墙重接 安装马达 控制器浮球等等
连做主业的工程行都不想接 那业主可能不太好搞喔 或是 停车费和实作时间真的不划算
宁愿在家打手枪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