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反正要加班才有3万,多放几天没差吧
楼主:
kao00917
(我要考上邮局)
2025-05-09 17:00:07
28000扣一扣剩26K,多放的那几天出来加班还有DOUBLE
反正都要加班才有3万
对我们这低薪劳工来讲,950X5=4750
一年加薪4750,算是利多~~谢谢
继续阅读
[问卦] 台湾的工程师文化是不是才是世界第一
femlro
[问卦] 台币升值好棒棒放假企业会倒?
chuchuyy
[问卦] 少上五天班少赚的该跟谁讨?
q2203649
[问卦] 企鹅妹游法国遭到穆斯林攻击
shirleyEchi
[问卦] 被多次酒驾的酒驾仔宋少卿嘴会丢脸吗
onetiger
Re: [问卦] 美国竟然跪了
kasumi5566
[问卦] 哪家大语言模型平台会先倒闭?
nissan168
[问卦] 反对劳工放假的 有人挺得下去吗?
Mesenne
[问卦] 我们国道休息区品质应该屌打日本吧
homoho
Re: [问卦] 开始洗“-7+4 的 -7 是对方减的”了
hshshsh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