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干, 现在要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

楼主: bota (llll)   2025-04-27 14:23:23
刚刚在看股票, 看看下周要买哪些
看了快100档,
全部都是 (1) 月线在季线之下 (2) 但周五收盘价在月线跟季线之间
这种盘好麻烦, 做多也不是(做多违反季线以下不做多的原则);
做空也不是 (因为能上月线代表短线走强)
所以觉得很麻烦
竟然没有可以做的标的?
有没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