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干, 现在要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
楼主:
bota
(llll)
2025-04-27 14:23:23
刚刚在看股票, 看看下周要买哪些
看了快100档,
全部都是 (1) 月线在季线之下 (2) 但周五收盘价在月线跟季线之间
这种盘好麻烦, 做多也不是(做多违反季线以下不做多的原则);
做空也不是 (因为能上月线代表短线走强)
所以觉得很麻烦
竟然没有可以做的标的?
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问卦] 中国开战台湾能撑多久不被登岛
strangelife
[问卦] 清洁阿姨都不会害羞吗?
Gazooli
[问卦] 台湾枪砲法律世界最严 怎还这么多枪
tina291248
[新闻] 影/分裂台湾无法团结 谢龙介劝“清德兄
sukiya
[问卦] 台中、台南、高雄,谁升格后提升幅度最大
OAO5566
[问卦] 女同学很多天没来上课
Aurora5566
[问卦] 阴尸路 主角团是带赛吗?
DarkKnight
[问卦] 我还是搞不懂为何要去天安门战独裁?
dw7931425
Re: [问卦] 惊悚画面慎入
k44754
[问卦] 什么样的人会共鸣龟王?
paulj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