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有一说一 旺旺的东西484不错吃?
楼主:
emperor
(欧派‧萝莉‧狸猫‧翼)
2025-04-24 01:31:17
因为旺中有些人在抵制旺旺的食品
可是我看一下
有些从小就在吃耶
像是旺旺仙贝 小馒头 浪味先 浪味炒面 雪饼
这些都很好吃耶
而且也便宜
如果抵制就吃不到了耶
这样岂不是很可惜吗
有没有挂?
继续阅读
[问卦] 会有绿能公司 花钱养环团去抗议的吗?
OPPAISuki
[问卦] 现在半夜叫不太到外送了?
FL5566
[问卦] 大家有没有外带回家吃不完的经验
kuangjc5566
[问卦] 如果今天是高中女生叫你土下座
ceramicfa
[公告] 新板主August2006 爆笑梗本日mvp 水桶
August2006
Re: [新闻] 426凯道集结“禁止举五星旗” 国民党称
ocx762831
Re: [新闻] 有人通报共谍案?吴尚雨遭拘提前总统府先
jlu
Re: [问卦] 脆:年轻人不知道 以前公务员按省籍录取
TohnoShiki
Re: [问卦] 脆:年轻人不知道 以前公务员按省籍
heartblue
[问卦] 如何破解被洗脑的人?台湾有哪些这样的人
thoulove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