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有一说一 旺旺的东西484不错吃?

楼主: emperor (欧派‧萝莉‧狸猫‧翼)   2025-04-24 01:31:17
因为旺中有些人在抵制旺旺的食品
可是我看一下
有些从小就在吃耶
像是旺旺仙贝 小馒头 浪味先 浪味炒面 雪饼
这些都很好吃耶
而且也便宜
如果抵制就吃不到了耶
这样岂不是很可惜吗
有没有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