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吃到饱要怎么拿才是赛局最佳策略解
楼主:
KanzakiHAria
(神崎・H・アリア)
2025-04-15 20:44:12
因为会有人直接拿30支炸虾 等于第一个排队之外 后面的人浪费时间排队
此时最佳策略肯定是不要排队
但是如果直接去当第一个拿很多 会遇到另一个问题是吃太多同一个会腻
要吃多样的话 又回到撞上排队机率的问题
计算策略同时 也要考虑其他人也会有其他策略
总之 这应该可以算是赛局理论范围
既然如此 最佳解怎么算 有没有八卦?
继续阅读
[新闻] 吁台湾人“吃苦当吃补”!赖清德1举动他
peterlin495
[问卦] 西欧加油站是不是全掰了?
Phanix
[问卦] 川普健检报告是不是造假
abcd5566
[问卦] 六都外,哪里还能撑起一家飨食天堂?
inmee
[爆卦] 阳明山大火面积虚报10倍
dj720c
[问卦] 螃蟹在冷冻库里放两年还可以吃吗
victor87710
[问卦]咖哩店老板卖餐券没赚钱 气到公审客人?
medama
[问卦] 炸虾吃到爆多少钱才合理?
luciffar
Re: [新闻] 快讯/华亚科技园区无尘室惊见男尸 知名半导体公司工程
loveyou9527
[问卦] 蚊子为何喜欢到耳边飞?
chen06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