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被15年没见的姊姊因5千元告

楼主: Amed21 (迪雅巴克尔)   2025-04-15 20:09:07
因家庭因素 (很可怕的家人)
我15年前就离开家里 (只有我,我姊和我妈)
反正15年都没往来
前天收到民事诉讼开庭文件
说我15年前和她借5000元一直不还
所以告我要偿还@@
想请问
因为这15年来我都没和他们连络
她们也都连络不到我? (但我手机号码没变)
1. 这是不是我姊逼着见我的手段?
因为金额太小
我在猜可能和我妈有关?
而且我根本没和她借过钱
2. 我不出庭会怎样?
太可怕了吧
真的是很可怕的家人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