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间谍到底是潜入哪一方?

楼主: eternal309 (喇小叭)   2025-04-12 15:27:51
间谍潜入敌对方不是常识吗?
我因为跟你敌对,我才会被你潜入间谍
你有看过同一阵线被同阵营潜入间谍?
被潜入间谍不是应该检讨怎么被潜入
怎么会倒过来说,猴~~~
你就是跟间谍同一边的才会养间谍
这逻辑根本死亡了吧
同一边的话间谍到底潜入要干嘛
打酱油喔?
有挂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