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间谍到底是潜入哪一方?
楼主:
eternal309
(喇小叭)
2025-04-12 15:27:51
间谍潜入敌对方不是常识吗?
我因为跟你敌对,我才会被你潜入间谍
你有看过同一阵线被同阵营潜入间谍?
被潜入间谍不是应该检讨怎么被潜入
怎么会倒过来说,猴~~~
你就是跟间谍同一边的才会养间谍
这逻辑根本死亡了吧
同一边的话间谍到底潜入要干嘛
打酱油喔?
有挂吗?
继续阅读
[问卦] 没人觉得共匪这么多很奇怪吗?
SongLa5566
[问卦] 美语当台湾的官方语言有很困难吗?
iami1002
[问卦] 为什么不公办政党辩论?
Cadd
[问卦] 肥宅等垃圾车的时候适合搭讪妹子吗
nobel777
[问卦] sandy怎这么节省
myIDis7
Re: [新闻] 海军中尉滥用职权命女兵买宵夜、“煎一
LeonardoChen
[问卦] 讲到共谍案你想到哪部
htclikeshit
[问卦] 勤美市民广场怎么有很多警察
a202775
Re: [问卦] 为什么操场跑道都是逆时针跑
chamge7788
[问卦] 宥胜真的不可教化??
ppmak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