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不是说止跌迹象浮现?

楼主: sera520 (雷霆)   2025-04-09 13:15:07
骗人啊
昨天不是说止跌象浮现
有韧性
基本面良好 好吃吗?
都在骗啊
今天还是崩了啊
基本面也臭酸了 哪里好吃?
还是止跌是指1点半止跌? 冷却时间每天一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