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共谍交保 可以报公帐吧?

楼主: cimic (螃蟹)   2025-04-02 13:15:07
那个呀
从事共产党的工作
不辛被查获时
只需要交保就可以趴趴走
那么
因公所产生的费用 如交保钱
是不是可以向上级呈报
请领费用咧
如果不行的话就亏大了
对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