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后指部推动“后备战士”今年招270人

楼主: winnabe (请你不要迷恋哥)   2025-02-10 19:41:26
靠北
270人是三洨
人家黑熊部队随便都募到几十万人
我说啊
你后指部干脆废掉改黑熊指挥部好了
我提议
直接把黑熊部队正式纳为正规军
这样一下就把缺失兵力补足了
五楼你说如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