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健保门诊费用是不是太便宜了?

楼主: notanyone (notanyone)   2023-11-19 18:50:10
健保是不是因为太便宜了
所以一堆人动不动就去就看医生拿药?
如果提高健保门诊费用来补贴不行吗?
到底怎么遏止台湾人爱看医生的毛病啊
然后搞得医生也喜欢分阶段治疗
明明一次可以搞定
却要分三五次看
社会资源都消耗在这些上面=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