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terLin (八卦探员伊森豪特)》之铭言:
: 看新闻说阿
: 对台湾最友好的日本
: 可能有1.2亿剂的AZ要送给台湾人
: 可是这样子的话
: 那台湾疫苗怎么办
: 会不会压缩到台湾的生技发展呢
: 政府会不会勇敢地拒绝?
: 中国要送疫苗还可以推
: 但是台日友好呐
: 是不是私底下有人会觉得日本不会看风向
阿不是讲了
之前cdc就讲了 要就快来 慢来了没用
できるだけ早く!遅くなるなら、いらん!
你们日本人有辉瑞跟莫德纳打了不起
AZ不要就快拿来 不然我们充满台湾价值的国产疫苗过了第二阶段
就要直接施打在台湾人身上
你们日本啊 就是太过严谨
做不了mRNA 技术不够欧美快速先进
蛋白质载体的疫苗也是慢慢做
学着点 我们台湾对比你们来说是先进生技国家
第二阶段就能够施打 取得EUA
这点 希望日本这个生技落后国家 对台湾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