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中国文革时期也太扯了吧?
楼主:
koiopolo2
(K)
2021-02-01 22:21:34
以前也觉得他们很扯 是智障吗
但是在以前的资本家、地主可是没有什么约束的
只能说就是资本主义到了极端之后开始反噬而已
试想如果现在没有劳基法 没有最低薪资
被当狗操一天16小时 一个月领20k
付了房租只剩下3k 要撑一个月
然后95%的人在这种高压下持续10年
突然一夜之间有人说可以把地主 资本家拖出来游街示众 平分财产
大家真的克制的住吗 ?
还好现在的资本主义已经更新了
你还是条狗 饿不死但也只能过得庸庸碌碌
碰到不公义 上八卦发现一堆人都在歌颂党的好
好像自己才是那异类
想想日子也还过得去 就不想造反了
洗洗睡明天继续为了房贷当奴隶
作者:
logman
(圆木人)
2021-02-01 22:22:00
楼下五毛lake继续指责绿共
作者:
bourne5566
(B)
2021-02-01 22:23:00
只要吃得起藏寿司 有唐吉可以逛 贱民就不会吵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1-02-01 22:23:00
结果现在中共比资本更资本 穷人什么就放给他去吧
作者:
GeogeBye
(bye)
2021-02-01 22:25:00
那个年代的中国 地主有比美国资本家还凶吗
作者: wilson3435
2021-02-01 22:25:00
我同意你的内文,但文革跟你内文其实无关文革太过了,太多跟地主无关的事参进去
作者:
kumori
(TSUYOSHI)
2021-02-01 22:34:00
文革是文化大革命 比如砸庙这些的 你说的是土改跟斗资本家
作者:
anmico
(如果未来)
2021-02-01 22:39:00
文革是土匪杀权贵,然后这群土匪现在成了新权贵共产党韭菜却替这群土匪叫好 是不是洗脑很成功
楼主:
koiopolo2
(K)
2021-02-01 23:03:00
不就跟淘金三兄弟一样ㄇ
继续阅读
[问卦] 黄种人有比白人更不能接受黑人长相吗
x23x
[问卦] 韩赵合作为什么还是打输?
meredith001
Re: [问卦] 当兵一天要花多久折被子
YESGOTO
Re: [问卦] 三立:台湾有必要冒险注射首波疫苗吗
ilovettb
Re: [问卦] 台湾打的赢缅甸吗?
BleedWang
[问卦] 贾碧跟龙五谁的枪法比较强?
Ayanami5566
[问卦] 有土地公酬神传统布袋戏的八卦吗?
Ptune
[问卦] 如果跟女同事说...
melody353688
Re: [问卦] 三立:台湾有必要冒险注射首波疫苗吗
Beanoodle
[问卦] 有比这只更小的变色龙吗?
GETpoi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