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问卦] 现在睡醒要吃哪一餐
楼主:
AsllaPiscu
(阿斯拉)
2021-02-01 16:52:27
乳提
洨卤我刚经历完睡醒到完全开机的阶段
(大约一个半小时)
现在觉得该找点东西吃了
这个时间起床吃第一餐
算是早餐、下午茶还是晚餐啊
大家可以推荐一下等下适合吃啥吗
有迷有八卦
作者:
Nick0227
(Nick)
2021-02-01 16:53:00
刚睡醒喔 上夜班吗
作者:
dlam002
(常逛飘版的阿飘)
2021-02-01 16:53:00
宵夜
作者:
popeyewowo
(红尘阡陌)
2021-02-01 16:53:00
这里没有不含洨的食物
作者:
Owen93
(Owen)
2021-02-01 16:53:00
吃我老二吧
作者:
bill403777
(squatting corner)
2021-02-01 16:53:00
下午茶+晚餐+消夜 一起买
作者: YishengSu (快乐的多多)
2021-02-01 16:54:00
看你在哪个时区?
作者:
Nick0227
(Nick)
2021-02-01 16:54:00
吃晚餐吧 五点了
继续阅读
[问卦] 台湾新闻是不是只剩公视比较中立了??
richshen
Re: [问卦] 清史到底谁才是正统?
dodo222kimo
Re: [新闻] 罢免陈柏惟启动 “删Q总部”成立!8日完成一阶连署
GYda
[问卦] 采检跟掷筊哪个比较准?
RiverEdge
Re: [问卦] 作文必胜法则是写过世的家人吗
Kakehiko
[公告] フリージア水桶
a741085
[问卦] 学姊有来吗
VdustR
[问卦] 惊,45度?
llgod
[问卦] 有没有台大医院新竹分院的八卦?
flower42
[问卦] 为什么要骂别人妈妈下体臭?
ComeThrough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