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eordie (Geordie)
2017-11-07 13:31:56※ 引述《bathilda (bat)》之铭言:
: 劳工会不会有比较好的劳动环境啊?
: 至少对岸的劳工比台湾的有保障多了
: 资本家也不敢那么嚣张
: 如果继续这样剥削劳工下去,是不是干脆叫中共来统一算了?
: 大家觉得呢?
: ※ 八卦板务请到 GossipPicket 检举板询问
: ※ a.张贴问卦请注意,充实文章内容、是否有专板,本板并非万能问板。
: ※ b.一天只能张贴 "两则" 问卦,自删及被删也算两篇之内,
: ※ 超贴者将被水桶,请注意!
: ※ c.本看板严格禁止政治问卦,发文问卦前请先仔细阅读相关板规。
: ※ d.未满30繁体中文字视同闹板,请注意!
: ※ (↑看完提醒请删除ctrl + y)
你是不是忘记小蒋跟老李政府啊?他们两个搞不好还比阿共正统咧!
要问这个之前先做一点功课好吗?
补个笑话:某9.2在嘴共产党时,有乡民提到小蒋,
那位9.2居然讲小蒋有悔过惹,所以跟共产党无关
这回答真是斯巴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