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闻] 感谢何必分蓝绿? 罗智强:如果不是郝龙

楼主: lolic (lolic)   2017-08-30 06:35:59
※ 引述《Tiara5566 (霸凌天团)》之铭言:
: 自由
: 感谢何必分蓝绿? 罗智强:如果不是郝龙斌争取...
: 〔即时新闻/综合报导〕台湾选手在世大运比赛中捷报频传,前台北市长、国民党副主

: 郝龙斌日前在脸书上邀功,被网友酸是“沾光”,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今在脸书发

: 表示,他最近看到一些网友说:“还好是柯文哲办世大运,如果是郝龙斌办的话,如何

: 何…”,但他认为,如果不是郝龙斌争取到世大运的话,这个“问题”根本没意义,“

: 谢何必分蓝绿?”
: 罗智强说,他看到努力规画与争取世大运的郝龙斌,因为谈及争取世大运的过程,遭到

: 些网友“围剿”,但郝龙斌争取到世大运是事实,柯文哲把世大运办得亮眼也是事实,

: 疑“为什么不能二者皆肯定呢?”
: 罗智强说,他最近看到一些网友不断的释放“还好是柯文哲办世大运,如果是郝龙斌办

: 话,如何如何…”来带风向,但他认为,如果不是郝龙斌争取在前,这个“问题”,根

: 没意义,因为不会有“还好是柯文哲办得”这种事发生。
: 罗智强更大赞郝龙斌任内办的听奥、花博,也是办得有声有色。他说:“垫高柯文哲我

: 以理解,但何必用践踏前市长的方式呢?更何况这个世大运是前市长争取来的。”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77788
舔屁眼大将跟国民党的逻辑很好懂啊
如果不是当初戒严
国民党怎么会解严开放民主投票
如果不是白色恐怖
大家怎么会珍惜言论自由
如果不是国民党来台湾
大家怎么会有中华民国跟中国人可以跪舔
总之我搞出烂摊子是为了大家好
懂?
作者: Rely0907 (Rely)   2017-08-30 06:37:00
懂惹(づ′・ω・)づ干你KMT
作者: tony84590 (猫咪起飞)   2017-08-30 06:38:00
呜呜…
作者: lovesooman ((”・ω・)/肥亮)   2017-08-30 06:39:00
嗯嗯 好喔
作者: phatman (phatman)   2017-08-30 06:46:00
原来KMT实行的是饥饿行销,那立委席次从34席减少到0席一定可以大获民众爱戴
作者: novell (弱八)   2017-08-30 06:51:00
原来国民党才是爱台湾
作者: citpo (GOOD JOB)   2017-08-30 07:02:00
罗这智商 KMT正常发挥
作者: CGSBN (成功键盘侠)   2017-08-30 07:03:00
哈哈 来这招
作者: citpo (GOOD JOB)   2017-08-30 07:03:00
如果法案不是金刚经+古文观止 大家怎么会想读这些书呢??
作者: Taiwan520 (台湾园丁)   2017-08-30 07:11:00
笑了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17-08-30 07:19:00
懂了 老害有云:吃亏就是占便宜
作者: Whitening (whitening)   2017-08-30 07:24:00
XDDDDDDDDDDDDDD
作者: liao2017 (liao2017)   2017-08-30 07:44:00
我坏是为了训练你的好
作者: konanno1 (konanno1)   2017-08-30 07:51:00
干,有道理。
作者: Timentin (Dr.P)   2017-08-30 07:52:00
柯文哲亲口说过如果是他,他不会争取世大运,所以只有柯市长的话,世大运在台北根本不会发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