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要考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所,
在台湾的大学成绩,都要系上前几名的
然后英文要很棒
不然美国老师上课,英文不好会听不懂
不像台湾很多研究所都可以洗
美国像哈佛 柏克莱 哥大之类的顶尖名校,是没办法洗的
考上哥大的台湾人都是怎么准备的?
程度在大学是不是都要系上书卷奖等级?
作者:
wondtty (好冷)
2016-12-28 00:39:00跟教授说进去后会修八堂财金课
作者: YYL00 (非本人) 2016-12-28 00:40:00
问胜文
$$$$$$$$$$$$$$$$$$$$$$$$$$$$$$$$$$$$$
作者:
Rex1009 (冬の影)
2016-12-28 00:48:00$$$$$$$$$$
有钱就进去了...真的,我朋友高中毕业全班倒数也进了他办一个超大欢送会,在北投某知名温泉会馆我记忆犹新阿
作者:
zzz499 (牛肉丸)
2016-12-28 00:54:00哥斯达黎加
作者: ases60909 2016-12-28 01:27:00
幸运的精子
作者: imjanicefu 2016-12-28 02:06:00
美国哪个学校英文不好还能听懂的
作者:
nojydia (cheerup)
2016-12-28 02:11:00要会自己学会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