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从2004年雅典奥运开始
美国小联盟之争延烧到国际上
每个国家都征召各自的小联盟球员
中华队开始相形失色
若大联盟同意让各自球员回到他的祖国效力
中华队在国际上就只剩被屌打的份
什么意大利都打不过
可能连只打板球的英国队也狂胜中华队
请问现在还有人看不清吗?
有这八卦吗?
作者:
tmds (我难过)
2015-11-16 17:20:00虽败犹荣?尽力就好?
作者:
andye04 (彰化赤龙帝)
2015-11-16 17:20:00我看棒球那么久 还没听过哪个大联盟球员是英国佬
作者:
kiddcat (杂鱼)
2015-11-16 17:20:00没有八卦啊,数数每一国在大联盟的球员人数,就能大致知道
作者:
hachime (最恶教师)
2015-11-16 17:20:00就有一堆废物很傻阿
作者:
kiddcat (杂鱼)
2015-11-16 17:22:00自己国家队的比赛,加油就对了,哪来这么多有的没的
作者:
notea (QOO)
2015-11-16 17:22:00还英国哩 科科
作者:
marsper (Life finds a way.)
2015-11-16 17:23:00高标跟均标的差距不见得是在大联盟球员人数能反应的。..
作者:
kiddcat (杂鱼)
2015-11-16 17:24:00而且这种短期赛事的胜负,比赛结束就过去了,评断球员的价值还是得看球员在该联盟的每一季赛成绩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15-11-16 17:27:00你会不会太lag 都出现几篇还来一样的
作者: adi52040123 (adi52040123) 2015-11-16 17:43:00
少棒屌电啦怎样
作者:
a2881105 (morni nai nai howhow1)
2015-11-16 17:55:00尽讲一堆废话我是没看过英国有打小联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