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卦] 有还再幻想台湾棒球屌打多数国的八卦吗?

楼主: liang691206 (liang691206)   2015-11-16 17:18:33
话说从2004年雅典奥运开始
美国小联盟之争延烧到国际上
每个国家都征召各自的小联盟球员
中华队开始相形失色
若大联盟同意让各自球员回到他的祖国效力
中华队在国际上就只剩被屌打的份
什么意大利都打不过
可能连只打板球的英国队也狂胜中华队
请问现在还有人看不清吗?
有这八卦吗?
作者: qpb852qpb742 (Online)   2015-11-16 17:19:00
WBC表示:
作者: LIONDODO (LION)   2015-11-16 17:19:00
....有没有无知自以为清流的八卦
作者: agreerga (鸭毛)   2015-11-16 17:19:00
我们没有小联盟的人吗? 应该有吧?
作者: Tigerman001 (I am No. 1)   2015-11-16 17:19:00
要不要比各国在大联盟的人数
作者: tmds (我难过)   2015-11-16 17:20:00
虽败犹荣?尽力就好?
作者: agreerga (鸭毛)   2015-11-16 17:20:00
大联盟不用讨论 基本上不会放人
作者: andye04 (彰化赤龙帝)   2015-11-16 17:20:00
我看棒球那么久 还没听过哪个大联盟球员是英国佬
作者: kiddcat (杂鱼)   2015-11-16 17:20:00
没有八卦啊,数数每一国在大联盟的球员人数,就能大致知道
作者: hachime (最恶教师)   2015-11-16 17:20:00
就有一堆废物很傻阿
作者: like3100 (荔枝)   2015-11-16 17:22:00
嘘你根本不懂棒球
作者: kiddcat (杂鱼)   2015-11-16 17:22:00
自己国家队的比赛,加油就对了,哪来这么多有的没的
作者: notea (QOO)   2015-11-16 17:22:00
还英国哩 科科
作者: marsper (Life finds a way.)   2015-11-16 17:23:00
高标跟均标的差距不见得是在大联盟球员人数能反应的。..
作者: citycofe0007 (Tsung Hxx)   2015-11-16 17:23:00
唬烂的看看就好
作者: kiddcat (杂鱼)   2015-11-16 17:24:00
而且这种短期赛事的胜负,比赛结束就过去了,评断球员的价值还是得看球员在该联盟的每一季赛成绩
作者: chester00 (风中一支象)   2015-11-16 17:27:00
英国球员你说几个上来给我补充一下知识
作者: SSglamr (海边漂来的qwer)   2015-11-16 17:27:00
你会不会太lag 都出现几篇还来一样的
作者: DiMammaMia (DiMammaMia)   2015-11-16 17:39:00
台湾队 完胜德英法西葡阿巴
作者: adi52040123 (adi52040123)   2015-11-16 17:43:00
少棒屌电啦怎样
作者: a2881105 (morni nai nai howhow1)   2015-11-16 17:55:00
尽讲一堆废话我是没看过英国有打小联盟的人
作者: echo3283 (嘣啾)   2015-11-16 18:26:00
我还不知道mlb有谁是英国籍,你可以说几个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