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媒体来源:
苹果
2.完整新闻标题:
当市长近一年 柯:最后悔没停发波卡
3.完整新闻内文:
台北市长柯文哲就任即将满一年,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今日在议会总质询,询问柯文哲这一
年的感受,以及最满意、最不满意的事情?柯答复时坦言,自己最满意是打造了公开透明
的文化,最不满意则是悠游卡事件。柯承认自己最害怕碰触两性议题,因此一开始选择留
给悠游卡公司前董事长戴季全收尾,后来发现自己终究躲不掉,若再重头一次,他会选择
不发行波多野结衣悠游卡。
王鸿薇质询时询问柯,当了一年市长会给自己打几分?柯答复“分数没有意义,但照自己
标准从来一遍还有很多可以改进,分数是给别人打的,对自己而言永远有改进空间”,对
市府同仁日前给他72分的分数,柯说差不多,因为他在台大时,底下的护理师就是给他这
样的分数。
王鸿薇接着询问柯,这一年让他觉得最满意及最失败的分别是那件事,柯说“影响比较大
应该是公开透明”,他认为至少自己建立了这样的文化,就连市长室会议记录也能对外,
市长室都能够是透明的”。
至于最失败的、最徒劳无功的事?柯说“还是悠游卡那件事情”,再来一次“我会提早处
理”,他坦言“我当时想说这是你(戴季全)搞出来的,你自己处理,我很怕女性议题,一
看到就能躲就躲,潜意识就想开溜,结果发现躲起来也不行”,若再重来一次,自己会选
择不发行波卡。
柯表示,波卡事件后他去上了两性课程,他又不想造假只去签个名,未来每年都会乖乖去
上,王鸿薇追问上了课后是否有效?柯说“加减”。
王最后询问柯,是否有想换局处首长的打算?柯说“有,没有,想跟行动是两回事,但这
是我的缺点,我当老板一辈子没有开除过人”这部分他会再检讨和反省,柯坦言,如果有
更好的人他当然会用,“但对他不满意,现在也没有更好的人”,暗示自己已觉得有些首
长并不适任。(陈思豪/台北报导)
4.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http://tinyurl.com/pdup6yl
5.备注:
作者:
kerogunpla (To be a bad man)
2015-11-13 18:02:00官场现形记
作者:
ilovelol (我爱英雄联盟)
2015-11-13 18:02:00党工上班囉
作者: KNVSEOC (佛利沙的"SA") 2015-11-13 18:02:00
还我波卡
作者:
Toge (To Valhalla!)
2015-11-13 18:02:00气势弱掉了
作者: tontonplus (东东不拉屎) 2015-11-13 18:02:00
白痴喔,管你停不停,人家就是要搞你啊
作者:
orinsinal (Wind Traveler)
2015-11-13 18:03:00戴真是拖油瓶 乡民柯粉狂挺的...裤子被扒啦
作者:
GFDS (on diet)
2015-11-13 18:03:00拜托 这有什么好停的
作者:
Nazion95 (Akira)
2015-11-13 18:03:00要搞你不用理由啊 没差啦
作者:
Aliensoul (å…«å¦é§ç‰ˆå¤–星人)
2015-11-13 18:04:00柯真的被k党洗脑到以为波卡是什么严重的事
作者: siqzo1 (text523) 2015-11-13 18:05:00
我很怀疑波卡对柯p有多大影响?
作者: wqj3701 2015-11-13 18:08:00
不停那些议员就一直闹啊
作者:
scores (男儿当逆天!)
2015-11-13 18:08:00台湾真的完全不能接受 商品分及贩卖制度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15-11-13 18:08:00柯p你做自己就好了装模作样本来就不是本性
作者:
tommy421 (tommy421)
2015-11-13 18:09:00一堆废物议员 明年好给KMT难看
作者: firose (guest也是也是也是也是也) 2015-11-13 18:09:00
停发波卡 现在嘘的会嘘更凶
作者:
maxdi (:I" )
2015-11-13 18:11:00柯文哲手脚被看破了
作者:
goldenx5 (键盘金X5ˊ_>ˋ)
2015-11-13 18:17:00推
作者: nigiri0204 (nigiri0204) 2015-11-13 18:18:00
有人存心搞你 什么小事都会故意挑你毛病
作者:
bbscry (高级台湾人)
2015-11-13 18:20:00拜托拜托我没买到XD
作者:
T60 (Clean and Renew)
2015-11-13 18:23:00他妈的,没买到真气人,变限量版的
作者:
winiS (维尼桑)
2015-11-13 18:23:00越来越官僚了,波卡根本没差
作者: netio (新中间选民) 2015-11-13 18:46:00
蓝绿议员叫你不要发波卡 你就是不听阿
作者: rotterdam (utrecht) 2015-11-13 19:03:00
一辈子没开除过人......
柯粉之前护航这么久脸都丢光了柯粉:假道学,咦,是主子 好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