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问卦] 欧洲哪国军力最强?
楼主:
Eumenes30
(Eu不知道了)
2015-09-05 23:00:02
先上图
瑞典 维士比级护卫舰 (具有网络分享作战的先进概念
挪威 盾牌级飞弹快艇 (最高时速60节,吃水1公尺深 几乎跟水上飘一样的概念
其实小国也有在发展他们国情的武器
适用就好
不然台湾就算可以买到海狼级潜舰,你放在台湾海峡也只能等著吃鱼雷。
买M1A1 没制空权也是等著当火鸡
真的要比军武制造能力
以全面性来看
法 德 英 瑞典 意大利 西班牙 荷兰
这是个人觉得的顺位
作者:
darkbrigher
(暗行者)
2015-09-05 23:01:00
德军不是垮差不多了吗
作者:
bill6613
(bill6613)
2015-09-05 23:03:00
德国不会比英国强,英军训练严格,实战丰富,武器很先进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15-09-05 23:03:00
飞机多用英法制的吧?
作者:
bill6613
(bill6613)
2015-09-05 23:04:00
军武制造能力还是英国赢吧,能自制核潜艇,航母,坦克,战机,驱逐舰,德国被封印的有点惨
作者:
darkbrigher
(暗行者)
2015-09-05 23:04:00
英军 听说陆军用的枪很烂...
作者:
Wtaa
(窝塔)
2015-09-05 23:14:00
英国陆海空皆能自主 怎么可能比德国差
作者: jp9851tw (双层牛肉)
2015-09-05 23:16:00
明明就德英法
作者:
Wtaa
(窝塔)
2015-09-05 23:17:00
德国有造过航舰跟核潜艇?就现况论 封印不能当牵拖的理由吧..销售额跟能制造军备的能力有直接关系?
继续阅读
[问卦] 有没有一卡通的八卦呀
enliven
Re: [问卦] 如何证明1+1=2
mystage
[新闻] 命名为“星空型” 波音打造商用太空船
plew15s
Re: [问卦] HBO靠什么赚钱??
FateOFP
[问卦] 由始以来最好看的国片?
daisy100
[新闻] 抢匪劫夜归女 遭"剪刀脚"撂倒
gogobloke
[问卦] 中国如果战争难民怎么办?
seabox
[问卦] 台湾不对叙利亚难民伸出援手卦?
ding2599
[问卦] 有没有用枪时机, 用枪要领的八卦?
Couples
[问卦] 请问有没有LINE的一击必杀用贴
z5958575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