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ngyin (龙吟)
2015-06-28 15:25:17※ 引述《ss456985 (搭波S)》之铭言:
: 自由时报
:
: 八仙粉趴爆炸 国台办:愿全力协助
: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61989
: 〔记者彭显钧/综合报导〕位于新北市的八仙乐园27日晚间发生粉尘爆炸,中国国台办今
: 表示,中国大陆愿意全力提供协助。
: 国台办透过新闻稿方式表示,国台办与海协会得知事故讯息后,立即启动相关工作机制,
: 分别向“台陆委会”、海基会联系,了解受伤人员情况,同时表达慰问。
: 国台办指出,大陆愿意全力提供协助,台湾方面对此表示感谢。
刚才看有医师分析台湾现在严重
缺乏烧伤药膏等药物,现在可以直接
向中共提出要求了,我估计今晚几吨
药物就飞过来了。中共卫生部可以直
接从各大药厂调货直飞台北的。
作者:
SRNOB (SRNOB)
2014-06-28 15:25:00不好吧 中共来的药膏爆炸怎办
作者:
lspci (awk sed echo)
2015-06-28 15:26:00支那药物涂下去可以直接转床到太平间
作者:
AtomCat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2015-06-28 15:26:00那跟美国要好了...
作者: voyhanxu 2015-06-28 15:26:00
人家说不定是送云南白药?
作者:
melic ( )
2015-06-28 15:27:00嗯嗯 算国内也不用过海关
中国可以空运良好医药物资来的话大家就真的要感激他们
作者: LLuchia (囧) 2015-06-28 15:27:00
他们敢捐我还不敢用咧,是假药怎么办
作者:
Nobrand (killing me softly  )
2015-06-28 15:28:00他们的药我不敢用,医疗落后政治不清明,连GSK
作者:
Nobrand (killing me softly  )
2015-06-28 15:29:00去了都搞贿赂的国家。我不用。我是医生。
作者:
IHD (终于要等到时空变异了吗?)
2015-06-28 15:29:00科科~~~
作者:
Nobrand (killing me softly  )
2015-06-28 15:30:00说台湾的药没比较好的应该和中国药厂医师不认识,台湾很烂,但有更烂的。
作者:
pjoe (Bye!Yesterday)
2015-06-28 15:32:00估计估计
作者: Taidalmc (歹大欸罗恩希) 2015-06-28 15:32:00
结果支那药又爆炸一次
作者: kazuma1008 (A.J) 2015-06-28 15:33:00
推文使我嘴角不争气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