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媒体来源:
新头壳
2.完整新闻标题:
欧黄李内定副市长?连胜文:选前不分官
3.完整新闻内文:
新头壳newtalk2014.11.28 刘奕霆/台北报导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今(28)日上午前往长春市场扫街拜票,针对竞选总部昨晚公
布欧晋德、黄敏惠以及李鸿源出任“市政核心团队”成员,却传出此3人若在连胜文当选
后是“内定”副市长的声音,对此,连胜文受访时表示,他最基本、最重要的想法,就是
在选前不会分官、封官,因为这对于很多在市政府工作的人,不是公平的事情。
连胜文上午在台北市长郝龙斌的陪同下,在长春市场内拜票,受到民众热烈欢迎,走不到
几摊就持续有民众送上象征好彩头的白萝卜以及象征“冻蒜”的蒜苗,市场内也因为大批
媒体进驻,弄得水泄不通。连胜文被问到为何最后一天市场拜票选在长春市场时表示,这
没有什么特殊意义.本来安排的最后扫街点就在这里。
连胜文竞选总部昨日表示,市政顾问团总团长、台北市前副市长欧晋德、国民党副主席、
嘉义市长黄敏惠以及前内政部长、前台北县副县长李鸿源出任“市政核心团队”成员,3
人将协助连胜文共组市政核心团队。不过却传出此3人若在连胜文当选后是“内定”副市
长,对此,连胜文上午则说,他最基本、最重要的想法,就是在选前不会分官、封官,因
为这对于很多在市政府工作的人,不是公平的事情。
连胜文说,未来的市政团队组成,除了这3位前辈外,还会包含有经验的台北市政府的公
务人员,负责无缝接轨,也会有企业界、学术界以及活力充沛的年应人,他已经有完整规
划。
郝龙斌随后受访时,媒体问外传选完卸任后将接任阁揆,郝龙斌澄清“我相信这是传言”
,他说,现在他的脑袋里只有一件事,请所有支持者出来投票,全党团结、积极拉票、全
力冲刺、争取胜选。另外,国民党立委罗淑蕾也现身拜票,拿起麦克风在市场内卖力为连
胜文催票。
4.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http://newtalk.tw/news/2014/11/28/54157.html
5.备注:
关于分官我不知道 这你不能问我 要去问我爸
作者: p1983608 (请叫我ㄚ嘶光年) 2014-11-28 12:08:00
选后分官?
作者: recruit 2014-11-28 12:08:00
丁丁呢?
作者:
sagem29 (YF 的 杀菌)
2014-11-28 12:08:00分官封官要问祭止兀 我不清楚
作者: pices (隔壁老王) 2014-11-28 12:08:00
连d:我们都把这个叫分封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14-11-28 12:08:00问我没用 不是我决定的 问叔叔伯伯
作者:
k33536 (是什么?)
2014-11-28 12:08:00名单不晓得谁流出去的Y
作者:
zzyyxx77 (讨嘘大师77)
2014-11-28 12:08:00现在不讲 明天没机会讲了
作者:
saw6904 (小饼干)
2014-11-28 12:09:00当然是选后再分啊傻傻的你们
作者: julia66 (Julia) 2014-11-28 12:09:00
这应该不是他能决定的吧 什么都不知道 分明是傀儡
作者:
abucat (阿布猫)
2014-11-28 12:09:00祭止兀表示......
作者:
patoo (完了完了 要变砲灰了 )
2014-11-28 12:09:00胜文这么有礼貌 一定要先问过长辈的意见好吗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14-11-28 12:09:00选后分股!
作者:
h41615 (hugo)
2014-11-28 12:10:00黄就不想理你了Zzzz
作者:
hyjoly (111)
2014-11-28 12:11:00别人一样行为就叫分官 自己就不是 科科
作者: tompy (嘎嘎呜啦啦) 2014-11-28 12:11:00
选后就没人理你了...
作者:
kosuke (耕助)
2014-11-28 12:11:00吹狗蕾帮催票不就证明她是打手 之前狂打MG149时还很假仙一副她不是在帮神猪 神猪是否当选她也不在乎的模样
作者: duo0518 (Kira) 2014-11-28 12:13:00
黄怎么可能屈就副市长
作者:
kaky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2014-11-28 12:13:00因为分了到时没上这些人会被笑死.......
作者:
TheAVKing (I am the AV King!)
2014-11-28 12:15:00止兀呢?
作者:
sagem29 (YF 的 杀菌)
2014-11-28 12:15:00如果三个有一个副市长就是欧了啦
作者:
holyhelm (老鹰 鸭霸 西米露)
2014-11-28 12:17:00别人就是期约贿选 你们就光明正大分官
作者:
beavis77 (驹外杉筱舟渡岚)
2014-11-28 12:20:00反正你也不会上 就慢慢幻想吧y
作者:
Boyzone (Boyzone)
2014-11-28 12:20:00这不是分官是啥?又要切割?
作者:
erik777 (水树奈奈红白登场!!!)
2014-11-28 12:21:00说话都两套标准这种人还想当市长?
作者:
Xenogamer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14-11-28 12:22:00所以选后分官
作者:
iamch (天冷)
2014-11-28 12:23:00对手列个顾问名单就被你批分官
作者: einard666 (一切都OK) 2014-11-28 13:42:00
止兀:不好意思 我还在喔